快捷导航

UID、FUID、UFUID、CUID卡的差异与区分

2019-4-17 09:43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1| 评论: 0
摘要: CUID卡是一款支持UID号重复擦写使用的UID卡,无限次修改0扇区!完美替代普通防屏蔽卡(FUID,UFUID)。无需锁卡自动起防屏蔽作用,可重复擦写使用无废卡,不会像FUID或UFUID锁死后才起到防屏蔽作用,更不会因为锁卡 ...

CUID卡是一款支持UID号重复擦写使用的UID卡,无限次修改0扇区!完美替代普通防屏蔽卡(FUID,UFUID)。无需锁卡自动起防屏蔽作用,可重复擦写使用无废卡,不会像FUID或UFUID锁死后才起到防屏蔽作用,更不会因为锁卡而变成一次性卡,无法更改卡内数据成为废卡。
CUID防屏蔽卡专门对付物业升级的防复卡和防复读头,是物业升级后UID卡不能使用的克星,CUID卡无论从功能上和价格格都完胜FUID和UFUID,是卡匠师傅的好帮手。CUID卡解决了大部分小区的“滚动密码”的难题。
FUID卡也是一款支持UID号擦写使用的UID卡,但FUID卡一旦写入备份的dump文件便固化了,丧失了UID卡的特点,其次是FUID卡太贵 了!
之前,只要有了UID卡,备份一张或者几张即可方便自己、家人和亲朋好友,进出门禁、电梯、车辆出入等。但是随着物业的一卡通系统的升级,业主们经常发现备份的UID卡无法使用了,或者用了两三次之后就无法使用了。
注意:0扇区不能随意乱写,0扇区写不符合算法规则的数据会导致卡片锁死。
byte0-byte3 为UID
byte4 为check byte 算法 byte4 = byte0 ^ byte1 ^ byte2 ^ byte3
byte5为0x08
byte6 为0x04,
byte7 为0x00,Byte5,Byte6和byte7是m1卡片类型不可随意更改。
此卡也针对使用UID卡复成功,现场刷卡没有反应和使用一次后被刷卡设备改写复卡数据的情况,可能是遇到了防UID卡的设备。此卡专用复此类设备。
UID钥匙扣可反复擦写,可改写0扇区以及全部扇区数据.UID是卡号的意思,普通IC卡的0扇区0模块的卡号是不可以被更改和复的,只有这种特殊的UID钥匙扣的卡号是可以反复擦写和修改。UID钥匙扣可反复擦写卡,可改写0扇区以及全部扇区数据.
1、由该芯片加工成的钥匙扣的block0(UID所在的block)可以任意修改,重复修改。
2、该卡支持手机直接读卡和写卡(该功能手机需有NFC功能,并且NFC的芯片需要兼容M1的才行,一般来说NXP的NFC芯片都可以,比如三星Note2,华为Mate2 Mat e8等),不需要特殊设备。
3、卡片的默认密码为12个F,即FFFFFFFFFFFF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关注我们:东远物联

公众号

微信咨询

咨询电话:

199-2833-9866

D-Think | 广州东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广州民营科技园科创中心2栋16楼

电话:+86 020-87227952 Email:iot@D-Think.cn

Copyright   ©2018  东远科技  Powered by©D-Think inc.

粤ICP备10033639号